许澎副厅长来浙江自然博物院作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31 16:35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决策部署,2021年12月13日下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许澎来我院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厅产业处雷超处长一同参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洪明主持会议。杭州馆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班组长50余人现场听讲;安吉馆全体党员、在编人员,班组长40余人视频收看。

许澎从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一是深入领会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二是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更加自觉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是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成功经验,更加自觉地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四是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形成的理论创新成果,更加自觉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许澎指出要紧密结合自然博物馆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在坚守理想信念中守好“红色根脉”,打造国际一流的博物馆。最后特别强调要在宣传践行“两山理念” 上有更大作为,要在推进文旅融合上有更大作为,要树立一流标准,争做引领行业的“领头羊”。


严洪明要求浙江自然博物院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抢抓机遇、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谋创新、创一流、树标杆,推动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博物馆的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