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自然博物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1 16:32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浙江自然博物院召开领导班子理论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等重大成果。

会议由兰国英副书记传达文旅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的视频。

党总支书记严洪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决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紧密围绕、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领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当前的工作中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

会议还讨论了《浙江自然博物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部署研究。

党总支书记严洪明,专职副书记兰国英,副院长雍泰鹤、杨岭、夏靓,党总支委员金幸生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