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博物馆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16:30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浙江省博物馆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上午,浙江省博物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五六级职员赴浙江图书馆参加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下集中学习会,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梁言顺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并聆听厅领导讲话。

下午,在浙江省博物馆孤山馆区组织召开了党政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五张责任清单”。会议由党委书记、馆长陈水华主持,党委委员、副馆长王炬主讲,党政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近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五六级职员还将通过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开设的“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专题进行线上自学,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付诸于实际行动,推动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