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术馆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1 16:21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浙江美术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杜群主持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馆长应金飞、副馆长钱骋及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主要学习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决议稿起草过程、决

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

会议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主要开展以下活动:邀请副厅长、厅党组成员朱海闵作宣讲报告、党政领导班子学习研讨、党员参加“之江杯”网上知识竞赛活动、党总支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在部门所在党支部宣讲、组建“青年学习小组”赴流动美术馆展览现

场和美丽乡村美育村培育现场宣讲、党支部开展“三为”专题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等。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年底各项工作任务书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