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文物鉴定站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21-12-31 15:54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我站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3日下午,本站全体党、团员集体参观浙江省档案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本次展览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分为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等8个篇章,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此次展览还特别展出广大医务工作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迹,让大家驻足档案前久久不愿离去。通过本次观展,党团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遇到困难不屈不挠、敢于斗争的意志力,是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