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平阳十大冷盘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1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2月1日,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鳌江镇人民政府主办的“诗画浙江·百县千碗”2021年平阳十大冷盘评选活动在鳌江镇黄公望公园开启。

活动现场,县各地的美味佳肴纷纷亮相,有晶莹剔透的海蜇花、华丽的天官赐福拼盘、香脆酥嫩的盘香鳝鱼……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拍摄。同时,现场还准备了刚出锅热腾腾的怀溪番鸭、竹荪鸽蛋、剔骨肉等供游客品尝,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县餐饮协会、各烹调专家通过菜品的风味特色、口味质感、工艺火候、创意实用、色泽形态、营养卫生等六部分进行现场打分评审,最终叶友林番鸭店选送的怀溪炒骨菜、温州新濠大酒店选送的芹香明脯干、水头辰茂皇庭酒店选送的秘制盐水鸡、平阳新一佳美食城选送的手工鱼饼、平阳三和大酒店选送的酱汁海蜇花、平阳紫京大酒店选送的巧手蜇头饺、鳌江名都皇家大酒店选送的美味盐水鸭、鳌江顺景名豪大酒店选送的八珍卤乳鸽、平阳品致汇选送的美味油渣、鳌江梅源楼选送的梅源黄牛肉、麻步花边大酒店选送的麻步削骨肉确定为此次“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平阳十大冷盘。

据了解,“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是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品牌工程,举办平阳十冷盘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平阳美食资源,弘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