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定海一民宿产品获“浙宿好礼”乡村民宿伴手礼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1-12-01 14:10

来源: 舟山市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近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二届“浙宿好礼”乡村民宿伴手礼大赛落幕。定海区留下艺舍·南洞民宿的“海洋薯条”获得贡献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于今年9月启动,共收集乡村民宿伴手礼参选作品464件,涵盖了工艺品、文创产品、农家土特产等,品种多样,各具特色。

此次获奖产品“海洋薯条”是一款即食深海鱼休闲零食,所有的原材料均为舟山深海新鲜捕捞,经过筛选、现杀、低温锁鲜等工序,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鱼肉的营养价值。同时,“海洋薯条”口味多样,可供消费者选择。

伴手礼只是民宿产业中很小的一部分,却是民宿姓“民”的重要体现。近年来,随着定海区民宿的蓬勃发展,民宿伴手礼应运而生。民宿伴手礼不仅是民宿的主题体现,也是区域特产风物、地方独特历史、文化沉淀的重要融合,更是客人对当地美好记忆和体验的情感链接。下一步,定海将以民宿伴手礼为基底,以提升服务品质为抓手,积极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不断擦亮“海上古城”IP金名片,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共同富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