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景宁县那云·天空之城休闲度假景区(一期)预计年底试营业

发布时间:2021-11-09 16:31

来源: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这几天,那云·天空之城休闲度假景区的工作人员正在精心布置客房,为接下来的酒店试营业做最后的准备。那云·天空之城休闲度假景区总投资15亿元,定位为国际高端旅游目的地,设计了崖间客房、沉浸式矿洞景观群等十大具有国际性、原创性的文化旅游业态,以现代化的手段展现新时代的畲族风情,让游客在商务、休闲之余可以体验到历久弥新的畲族文化。受疫情和天气因素的影响,今年以来,项目建设相对滞后。

为了赶回滞后的工期,这几个月来项目团队想方设法增加人员、扩大作业面、加班加点、日以继夜,抢时间抓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那云文旅酒店事业部总经理陈彪介绍:“目前项目在进行具体的收尾工作,包括整个路段,整个园林景观,灯光照明这一系列工程的推进,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就能够对外试运营。”

作为该项目的责任单位,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自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通过精准对接、精致服务、精细破难为企业疏忧解难,强化困难问题的协调破解,不断加速项目推进进程。该局资源开发科科长许炳伟表示:“我们以‘两制两化’为抓手,全力推进文旅项目攻坚克难画句号行动。建立项目推进专班制,专班领导一抓到底,并将问题清单化,形成详细的问题清单,层层落实。再是建立问题销号制,解决一个销号一个,最后是将服务主动化,明确服务事项及时间,上门为企业服务,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