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e定好看”上架“浙里办”APP

发布时间:2021-11-08 15:23

来源:舟山市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近日,“e定好看”数字展厅应用场景正式上架“浙里办”APP,展示定海区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

“e定好看”应用将舟山名人馆、定海非遗馆和民俗馆、蓝理纪念馆、古越昌国史跡馆这四个别具特色的展馆精彩上线,其中舟山名人馆汇聚41位名人,诠释定海人杰地灵、物华天宝的千年文化底蕴;定海非遗馆和民俗馆依托民国时期的朱家大屋,展示海岛大户人家的婚嫁生活习俗和定海丰富的非物质文化资源;蓝理纪念馆讲述“破肚将军”的光辉功绩;古越昌国史跡馆扫去时间的尘灰,将舟山群岛的形成与发展如画卷般展开。

人们可以在“浙里办”上切换城市到“舟山市”,然后点击“区县服务专栏”中的“定海”即可选择“e定好看”,开启一场足不出户的文化盛宴。应用的上线是定海区推进文旅数字化的一次全新尝试和积极探索,将有效发挥人文交流的平台作用,成为定海区展示人文风情的良好渠道。

今后,定海智慧文旅体导览系统也将在“浙里办”APP上线,实现市民游客“一机游”,线上掌握定海全域旅游资讯,这也是定海区跟随时代潮流,着力推进文旅数字化改革工作的又一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全域旅游数字化水平,打造数字全域旅游模式,诠释文旅宣传“杠杆效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