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与杭州金溪山庄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暨劳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9 17:32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11月9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与杭州金溪山庄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暨劳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杜兰晓,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林,浙江省财务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楼向月,杭州金溪山庄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程智灵,杭州金溪山庄副总经理吕雄伟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主持。

杜兰晓指出,酒店管理学院的教工党支部是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杭州金溪山庄党支部是国资委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双方共建联建,必能“1+1>2”。双方要不忘初心,加强资源共享,提升共建质量,进一步丰富党建共建内涵,为更美好的生活服务,为培养更高素质的旅游人才服务,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服务。同时,她希望双方站在新起点,搭建更多平台,做更多事,培养更多人,共促发展,实现共融共赢。

楼向月对两个党组织党建共建表示祝贺。她认为此次共建是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

仪式上,杜兰晓和楼向月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王忠林向杭州金溪山庄授予“劳动教育基地”牌匾。葛志荣和程智灵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建立劳动教育基地,鼓励学生参与酒店相关的服务性劳动教育活动,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认知,激发主动劳动的热情,增强劳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