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筑牢信仰之基

浙江交响乐团乐团开展两期“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17:32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促进党员干部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和氛围,浙江交响乐团乐团党总支于5月至10月期间,在团内组织开展了两期“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活动。乐团全体党员认真阅读学习、深入交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

开展活动6个月来,乐团成立了4个学习计划小组,通过集中学习、党史竞赛、小组诵读、线上自学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扎实开展读书活动。全体党员汲取充足精神养分,深入总结学习成果,形成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心得,并分享至党员群交流共享。

从本次读书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坚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斗志和昂扬的姿态,立足本岗,砥砺奋进,担当起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光荣使命,致力于为乐团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引领时代风气的文艺发展大潮中发挥自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