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图书馆组织“壮丽江山”观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17:24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浙江图书馆、浙江西湖书画院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壮丽江山”书画篆刻作品展在浙江图书馆开幕。浙江图书馆党委及时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壮丽江山”观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以“壮丽江山”为主题,形式涉及国画、书法、篆刻,作品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反映时代精神,努力创立艺术新风,献礼建党百年。党员参观后纷纷表示,自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亿万人民一路跋山涉水、一路砥砺奋进,在风雨兼程的征途中,赓续共同的精神血脉、传承共同的价值基因、吮吸共同的文化滋养,书写了国家发展的壮丽史诗,让中华民族前所未有地接近复兴目标,身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