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嵊泗县文广旅体局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老年人登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17:42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于10月12日上午组织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老年人登高活动,共有40余名老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老人们统一着装登高运动T桖,掩饰不住兴奋与开心,打着招呼,互相交流。登高活动的路径是从长弄堂水库出发,一直沿着盘山公路向前走,最终到达2公里星空步道处打卡领取纪念品。一路上老人们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领略着沿途风光,有的健步如飞,有的闲庭信步,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画上了结束的句号。

通过本次登高活动,老人们表示不但锻炼了身体,还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交流。这既是对传统文化、习俗的延续和传承,也是嵊泗人民关注全民健身运动、关注生命健康的生动体现。接下来,文旅部门将在“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设置中更多注重健康运动元素的推进,促进嵊泗生态旅游示范县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