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洞头这条线路入选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21-10-11 15:06

来源:温州市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近日,浙江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发文认定了2021年度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优秀项目,推介9个示范基地、9条精品线路和25个优秀项目。其中,洞头区申报的洞头连港环岛公路(骑行)—临海悬崖栈道仙岩段(徒步)—东岙沙滩(游泳)被认定为浙江省运动休闲精品线路(2022-2024),是温州市唯一入选的线路。

据悉,该精品线路位于东屏街道,线路途径仙叠岩景区、连港蓝色海岸带及东岙渔村等,沿线运动休闲配套设施齐全,且能饱览洞头本岛最主要的景区和最优美的海岸线,是骑行、徒步、游泳的绝佳选择地。

下一步,洞头将进一步打造省级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让洞头精品线路及优秀项目进入更多人的视线,擦亮海岛运动休闲旅游新名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