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浙演集团创作廉政歌曲《颂莲》

发布时间:2021-01-28 15:26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打造清廉浙演,浙江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快速行动,旗下的浙江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创作廉政歌曲《颂莲》,作词、作曲、演唱均为集团职工,表达了浙江演艺集团对宣传和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展示了演职人员坚定不移推进清廉建设的坚定决心,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全面拥护。

1月28日,在浙江演艺集团党委委员、浙江歌舞剧院党支部书记段永明的带领下,浙歌的党员和骨干共同完成录制。党委委员段永明表示:“此次廉洁歌曲的创作是我们党支部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教育警示工作的一大创新,希望能够以此作为新一年的开端,在2021年的党建工作中,有更大的突破,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之心。”

该曲以廉洁为主旋律,充分结合浙江特色,凝聚浙演集团的原创力量,以便于传唱为目的,让这首歌很快受到广大演职人员的喜爱,引起广泛热议。

浙江演艺集团党委书记王文龙亲自为歌曲题名,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大方向、拧紧了思想总开关,我们要保持赶考在路上的状态毫不松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营造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让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浙江演艺集团落细落实。”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浙江演艺集团将进一步传导压力,确保不敢腐;强化法治意识,推进不能腐;强化正向引领,实现不想腐,努力推动“清廉浙歌”建设成效再上新台阶。

1.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