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浙江演艺集团与天台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09:04

来源:浙江演艺集团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14日,浙江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天台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泉,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浙江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文龙携演艺集团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浙江演艺集团与天台县政府渊源颇深,早在2016年,由浙江歌舞剧院和天台县政府共同打造的大型音乐剧《天台遇仙》开启了省属院团和地方政府合作出品原创文艺精品剧目的先河。浙江演艺集团与天台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可谓是“再续前缘”。

签约仪式上,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表示对这次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期盼已久,天台已经开启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的新征程,大力推进唐诗文化物化活化,双方携手将让天台的神山秀水和丰富的人文底蕴走向更大的舞台,助力打响“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品牌。 

浙江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龙表示,双方合作渊源已久,浙江演艺集团与天台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文旅融合、文艺赋能的重要举措,也是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育民的重要契机。

天台县人民政府和浙江演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文化厅副厅长刁玉泉、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浙江演艺集团董事长王文龙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浙江演艺集团拥有浙江歌舞剧院、浙江民族乐团、浙江话剧团、浙江儿童艺术剧团、浙江曲艺团、浙江杂技团、浙江艺术教育培训中心、浙江演出院线经营管理公司、浙江舞台工程管理公司9家独立子公司,旨在着眼于再创浙江文化新优势,打造文旅融合、多元创新、特色鲜明、管理规范的浙江文化龙头企业。天台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是唐诗之路目的地、和合文化发祥地,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优秀城市、中国茶文化之乡。

接下来,浙演将以自身丰富的文化演艺资源和强大的品牌优势,与天台县以推进天台文化产业发展和建设浙江演艺集团全国一流创作团队为目标,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打造“诗画浙江”文旅融合样板地,助力诗路文化带建设,为世界贡献浙江的声响和色彩、展现浙江的诗情和意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