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第二届“又日新”艺术展——国美教授六人油画邀请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27 15:02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第二届“又日新”艺术展——国美教授六人油画展定于2020年9月26日至10月8日在山明美术院举行。展品包括六位艺术家最新创作的油画作品50余件,以及各自不同阶段的素描速写作品30余件。

本届“又日新”艺术展的六位参展艺术家是何红舟、陈宏庆、常青、崔小冬、周小松和任志忠,他们都是中国写实油画创作方向最高水平的杰出代表,都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现在又都任教于中国美术学院。本次展览是六位艺术家近年来首次以油画、素描、速写同展的方式进行展示,也是他们从中学到艺术家的成长之路的探究性个案展示。该展策划人是吴高岚与靳灿朋,旨在呈现六位油画家对当下中国现实主义题材绘画创作的理解与思考,以及对当下美术高考基础教育的关注与提问,以此构建一场关于学艺初心与从艺坚守以及美育精神与应试教育的命题对话。

本次主题展览,以油画教育和艺术考学为议题,旨在推动浦江乃至全省的美术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是浦江美术教育界难得的一次和油画艺术名家之间近距离的对话与互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