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武赴安徽省黄山市调研杭黄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6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快推进浙皖两省共建杭黄世界级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9月15日—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带领浙江大学有关专家、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赴安徽省黄山市开展专题调研。

杨建武一行实地调研了新安江百里大画廊、西溪南民宿集群、徽字号等旅游景区、文旅项目、重点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会。黄山市人民政府、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各区县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廊道沿线部分文化和旅游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大家就杭黄文化旅游产品共建、市场共促、品牌共树、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黄山市程红副市长及各单位工作介绍和建议设想后,杨建武指出:我们要充分发挥杭黄自然生态环境优势,共同研究,加快推进杭黄廊道建设,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要有多层级立体化的构思、不等不靠的工作态度,以项目为支撑,以实体化运营和品牌化运作为手段,优化整合廊道沿线资源,擦亮珍珠,串珠成链,打造一条主线文旅产品和若干条支线文旅产品,突出品牌主题特色。同时,要客观认识到杭黄文旅一体化发展上的一些不足和问题,补足短板,拉长长板。加强合作交流,转变经营方式,既要面向世界,又要面向未来,两省共同发力,共同打造,争取更多政策支持,扎实推进杭黄世界级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