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第27届钱江(海宁)观潮节周六启幕

发布时间:2020-09-17 14:55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9月15日下午,第27届钱江(海宁)观潮节(苏州)推介会暨文旅资源招商对接会在苏州同程旅行大厦举行。活动推介了海宁中国皮革城秋冬休闲购物、海宁旅游精品路线等丰富的海宁文旅资源以及海宁旅游奖励政策,并介绍了本届钱江(海宁)观潮节的亮点

据悉,第二十七届钱江(海宁)观潮节将于9月29日持续至10月8日(农历八月十三至八月廿二)。其中,第27届钱江(海宁)观潮节开幕式将于9月19日(本周六)在盐官旅游度假区举行,开幕式以网红打卡+直播等形式呈现海宁新的旅游产品和线路。2020年海宁潮直播活动,将由中央电视台直播团队执行,在不同时段、不同频道全方位直播钱塘观潮盛况;海宁潮音乐节则采取“线上+线上”的创新模式,邀请超实力偶像大咖、引领新生代力量原创歌手在观潮公园白石台广场献唱。此外,还有首届“百里钱塘”追潮自行车赛暨环浙自行车嘉年华盐官站、祭祀潮神民俗表演等活动,精彩纷呈地与钱江观潮交相辉映,同时从不同角度呈现海宁文旅优势。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为确保疫情期间的防疫安全,让广大游客有序出行、安全游览,海宁市制定了详细的交通管制和疫情防控方案,盐官景区每日观潮人数限流2万人,游客前往观潮前需关注盐官旅游官方微信,通过系统提前预约购票,并自备口罩、准备嘉兴地区当天健康码,配合接受体温测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