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全省重点旅游乡镇资源开发培训班、全省等级民宿主人培训班在余杭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13:35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9月8-10日,全省重点旅游乡镇资源开发培训班、全省等级民宿主人培训班在杭州市余杭区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余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玲娣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300余位全省重点旅游乡镇负责人和民宿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杨建武强调,举办重点旅游乡镇干部资源开发培训班,是为了给我省重点旅游乡镇干部提供一次交流学习的平台。在“百千万”工程取得一定成果的同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立足新背景,我们要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未来。

他指出,重点旅游乡镇干部要在“有为”和“有不为”中扬长避短、积厚成势,为全域谋美丽,为民生谋福祉,为未来谋发展;要在抓落实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做好百城千镇万村景区化工程、旅游风情小镇、民宿与项目建设;要在“知足”和“知不足”中提高认识,做有情怀、善思考、能实干的新时期乡镇干部,为“诗画浙江”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授课。8日晚,全体学员还利用课后时间,分组围绕乡村旅游,风情小镇,景区镇、村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开展讨论并分享成果。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赴余杭区省4A级景区镇瓶窑镇、3A级景区村庄径山村、青山村,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