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丽水云和(宁波北仑)山海协作文化旅游推广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3 16:09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浙江大地,山海共生。为加强云和、北仑两地“山”“海”文旅交流与产业合作,7月31日,以“童话云和 逐梦山海”为主题的2020丽水云和(宁波北仑)山海协作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北仑顺利举行。云和县人民政府、云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北仑区人民政府、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领导,以及驻宁波的云和商会代表、当地大中型旅行社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云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浙江东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活动期间,云和县文化旅游推介团一行先后走进了宁波北仑与宁海,开展文化走亲、旅游推介等活动,其中《云和故事》7月30日晚在宁波博地影秀城倾情开演。

山海协作工程是新时代深化“八八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云和与北仑携手同心,积极开展山海协作工作。在北仑区的支持帮助下,云和-北仑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等一批重大产业合作平台加快实施。特别是,今年疫情无情,协作有情。从4月开始,北仑职工组团来云和疗休养,为云和旅游市场复苏注入了一剂“强心剂”,进一步彰显了北仑和云和的深长情谊。山海协作好借力,通过本次2020丽水云和(宁波宁海、北仑)山海协作文化旅游推广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彼此之间文化旅游产业优势互补、成果互惠共享,强化两地之间的文旅战略合作,加快两地文旅复苏,实现客源互送,不断探索“山海协作”的新路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