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苍南县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29 13:52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7月22日下午,苍南县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成立仪式在县文化馆举行。文化艺术公益大联盟的成立,将有效激发社会团体参与苍南公益性文化事业,助力进一步扩大公益培训覆盖面,指导提升乡村艺术团业务水平,打通公益服务“最后一公里”,积极推动苍南文化公益事业繁荣发展。

苍南县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由政府和社会力量共同建设,县文化馆牵头建设,文化名人、专业文化团队及群众文化队伍组成,首批共有23家培训机构加盟。大联盟将创新采取积分兑换制为抓手,以加盟团体通过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获取相应积分为激励保障机制,经常性组织加盟团体开展成果展示、专场展演、作品展览等活动,团体凭借积分在县文化馆换取福利,激发成员团体的内生动力,增强苍南县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的凝聚力和辐射力,让艺术“飞”如寻常百姓家,将全民艺术普及落到实处。

今后,苍南县将以联盟为平台,以县文化馆为主阵地,以积分兑换制为激励保障机制,社会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共同参与,融合各方力量,开展全方位、高层次、多门类的表演艺术培训的公益组织,苍南县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将创造“苍南示范”,为温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增色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