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杭州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7 15:32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文娱演出、文化展览买立减和满减优惠;开通10条直达景区、酒店的数字精品旅游专线;美食嘉年华、杭城酒吧狂欢消费季;“每周请你看大戏”惠民活动……更刺激的,还有四个主题五款“杭州城市盲盒”,幸运的可以开出万元超级体验券;更有淘宝第一主播薇娅、旅游类头部达人菜菜带你玩转“2020文旅市集•杭州奇妙夜”。

在国家恢复跨省旅游业务背景下,为了加强长三角城市文化旅游合作,促进文化旅游市场复苏、振兴,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振文旅消费信心,7月27日,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杭州都市圈6城市和上海、南京、苏州等长三角城市,在杭州国博中心举办“长三角•杭州都市圈旅游合作采购大会暨2020杭州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

会上,杭州都市圈六个城市对各自最重要、最经典、最新潮的文旅产品、线路进行发布和推介,各地重点旅行社、宾馆酒店、民宿和景区也将相互开展采购洽谈。这次活动标志着今年的杭州市文旅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文旅消费季共推出五大系列板块、56项文旅促消费活动。市民游客可以享受丰富的文旅新产品,激发文旅新消费,共享文旅消费新生活。

其中涵盖数字文旅消费活动系列,如文娱演出、文化展览买立减,“飞猪旅游杭州超级品牌日”活动,实施系列直播活动,“文化消费平台”在线推出赠票、优惠、抢票,利用高德地图“西湖一键智慧游”引导游客在西湖景区“吃住行游购娱”,开通10条直达景区、酒店的数字精品旅游专线等;演艺文旅消费活动系列,如经典旅游演艺消费,音乐会、舞台剧、戏曲等文艺演出消费等;节庆文旅消费活动系列,如文创艺术消费、时尚健康消费、非遗融入生活等;夜间文旅消费活动系列,如“2020文旅市集•杭州奇妙夜”、杭州美食嘉年华、杭城酒吧狂欢消费季、“每周请你看大戏”惠民活动等。

7月27日“飞猪杭州旅游超级品牌日”活动正式启动,将按照“一天四时”为理念,将杭州特色以盲盒概念进行包装。市民游客购买盲盒就像探险一般,不断解锁发现杭州不一样的新玩法, 以“清晨-经典杭州”、“午后-风雅杭州”、“傍晚-妩媚杭州”、“夜间-活力杭州”四个主题发布五款“杭州城市盲盒”中,是由联名限量手办+茶叶、张小泉剪刀等杭州风物+酒店房券、下午茶券、SPA券等组成的惊喜大礼,幸运的市民游客还将有机会从盲盒中开出价值超过万元的超级体验券。7月27日—31日,用手机登入阿里“飞猪旅行”就可以参与“杭州旅游超级品牌日”活动,抢购超值旅游产品,还有意想不到的大奖等你拿。

8月14日至16日晚,钱塘江畔还将精彩开启的“2020文旅市集•杭州奇妙夜”。这个市集囊括了“长三角文旅超市、杭派国潮,非遗课堂,爱情博物馆、杭州书房”等十大单元展销区,以及“最忆是杭州”、太阳马戏、茶园放映会等特色表演区块。涵盖旅游休闲、艺术文创、电影音乐、非遗体验、特色美食等丰富多元的体验内容,以沉浸式,多维度的形式,诠释韵味独特的江南夜生活文化。此外,淘宝第一主播薇娅、旅游类头部达人菜菜、杭州金牌导游联盟还将在线直播销售,为拉动文旅消费加油助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