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暂停172天后,跨省旅游恢复

发布时间:2020-07-17 15:1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暂停172天后,国内跨省游恢复开放了!7月14日晚,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相关通知: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

通知指出,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经当地省(区、市)党委同意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行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携程平台数据显示,消息发布后,携程平台上度假、酒店、民航等各个板块搜索量迅速攀升,国内跟团游、自由行瞬时搜索量相比开放前暴涨500%,国内游客的暑假旅游意愿迅速被激发。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同时,《通知》强调调整旅游景区限量措施。旅游景区要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