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浙江省美育村(社区)培育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6 18:08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2020年7月14日下午,浙江省美育村(社区)培育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文化与旅游厅、浙江美术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主要针对《《浙江省乡村美育计划—美育村(社区)试点工作指南》(草拟稿)》听取实施意见和建议。

会上,来自余东村的郑利民、梓桐村的程王镇、嵩溪村的张海清结合各自的美育村建设历程进行详细的介绍,陈述了工作中遇到困难,并提出具体需求与建议。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彭德,中国美术学院民艺博物馆馆长助理金晓依、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常务副主任李昌国分别从乡村文化振兴与典范角度,给予了指导意见。

会后,浙江省美育村(社区)培育办公室将根据此次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对指南进行修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