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副厅长杨建武赴桐乡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8 14:03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6月2日下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武一行赴桐乡,实地走访濮院古镇有机更新项目现场,专题调研桐乡文旅工作。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敏芳陪同调研。

杨建武一行来到濮院古镇,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整体规划、推进情况和特色亮点进行深入了解。

看到古镇核心景区已见雏形,并以修旧如旧的理念很好地体现出濮院古镇的文化韵味,杨建武对此表示赞扬,认为濮院古镇让人耳目一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疫情防控、旅游项目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目前旅游业发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桐乡大力发展以乌镇为核心的旅游业,围绕旅游产业融合,突出“镇区景区化、景区全域化”工作,着力推进旅游与文化、乡村、工贸的融合互动发展,2019年桐乡市位列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第6位。

杨建武对桐乡市旅游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桐乡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力度大、推进进程快,为旅游业积蓄了强大的发展后劲,桐乡在疫情之下出台的“双十条”等系列举措在帮扶企业和提振行业信心方面取得良好效果,充分体现了桐乡市委、市政府的作为和担当,表明了桐乡对未来文旅发展的坚定决心,面对逐渐回暖的文旅市场,桐乡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杨建武希望,桐乡要珍惜文化旅游发展所取得了成绩,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推进“全域旅游”建设的过程中,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探索出文旅融合的桐乡经验,打造出文旅融合示范的桐乡样板。

于会游表示,做好文化旅游工作是风雅桐乡建设的题中之义,桐乡将拉高标准,以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创建,来推进桐乡全域旅游建设;以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试验区的创建,来推动产业的融合发展;以世界乌镇的品牌为牵引,来推动桐乡文旅品牌的提升,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这篇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