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许澎赴衢州督查端午假日文旅工作并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9 11:27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6月25日-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澎带队赴衢州开展端午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督查工作,重点督查A级景区、网吧、娱乐等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和限流量、防集聚等管控工作,并调研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发展情况。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蓝啸鸣等陪同督查。

△许澎一行赴民居苑、龙游石窟等景区督查

许澎一行先后赴龙游民居苑、龙游石窟景区检查景区安全管理、游客分散等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各景区坚决执行文化和旅游部及省厅要求,做好疫情有效防控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景区要严格执行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规定,推行分时段游览门票预约,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餐饮服务要保证安全距离,使用“公勺公筷”;要强化运营安全管理,加强设施、食品、在建工程等方面的巡查,全面确保游客游览安全。

△许澎一行赴清水湾国际酒店、流金岁月量贩KTV等督查

许澎一行检查了娱乐、网吧、酒店等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各场所要按相关规定严格落实“验码+测温”管控要求,指导被服务人员科学佩戴口罩,做好场所的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等工作;要继续坚持做好各项防控措施,配足配齐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建立健全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全面保障场所安全。许澎一行还调研了年年红红木产业园等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许澎一行赴年年红红木产业园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