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朱海闵赴台州督查假日文旅工作并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9 10:01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6月24日-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朱海闵一行赴台州市天台县、仙居县开展端午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督查工作,重点督查A级景区、网吧、娱乐、演出等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和限流量、防集聚等管控工作,并调研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朱海闵一行赴天台山大瀑布景区、国清寺景区督查

 

△朱海闵一行赴神仙居景区督查

朱海闵一行先后赴天台山大瀑布景区、国清寺景区和神仙居景区检查游客入园预约限流、景区安全管理、游客分散等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台州各景区坚决执行文化和旅游部及省厅要求,做好疫情有效防控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等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景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安全防范工作;要配足配齐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建立健全各项应急处置预案;要严格控制客流量,切实执行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规定;要强化运营安全管理,加强设施、食品、在建工程等方面的巡查,全面确保游客的游览安全。

 

同时,朱海闵一行检查了娱乐、网吧等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并调研和合人间文化园、天台度过、唐诗之路文化体验中心等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发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振兴,党组副书记徐景宝,仙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应文彬,天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成名,以及厅机关党委和天台、仙居两地文化和旅游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