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杨建武赴湖州南浔区调研督查文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6:56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6月2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一行赴南浔区调研督查文旅工作,重点调研文旅项目推进和景区建设情况,并针对假日景区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督查。

杨建武一行先后来到了大象酒店、太阳酒店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并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杨建武一行走访了南浔古镇“水晶晶南浔”号游船、丝绸码头商业街、东大街景区等,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南浔区在古镇保护开发方面的相关工作。

杨建武指出,南浔区要进一步挖掘古镇文化基因,讲好古镇故事、湖州故事,特别要更加关注南浔历史文化,打造特色明显、别具一格的“水晶晶”南浔。他强调,端午小长假来临之际,景区要务必严格落实好假日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放。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婷,南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海等参与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