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专题培训班在桐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3 17:06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全省文旅局长会议精神,统筹部署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工作,6月22-23日,2020年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专题培训班在嘉兴桐乡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出席并讲话,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桐乡市人民政府市长于会游参加并致辞。各市、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旅发中心分管领导近150人参加。

培训班上,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端午节假日旅游暨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了下阶段资源开发和端午景区假期开放管理工作,要慎终如始保防控,挥汗如雨“推行动”,履险如冰“稳安全”,全面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高质量发展。

杨建武用十个“第一”对我省文旅资源开发工作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这次培训班既是培训会,更是对接会、总结会和落实会。他强调,要按照“重要窗口”的新要求新标杆,准确把握当前文化和旅游业面临的新形势,创新工作方法,顺势而为、应变而变,打造文旅资源开发的精品、绝品。

本次培训班,还分别就全域旅游、“金名片”、乡村旅游、风情小镇,旅游景区、度假区、“百千万”工程等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余杭区、新昌县、天台县、西塘景区、萧山湘旅集团分别就全域旅游、景区城建设、四条诗路、未来景区试点改革和项目建设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宁海县对资源普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专题介绍。

23日,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濮院镇有机更新项目、横港村、雅达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ALILA酒店)、乌镇街、乌村、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等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现场观摩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