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抗击疫情,青春担当”五四主题宣讲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08 14:17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5月7日下午,“抗击疫情,青春担当”五四主题宣讲会在西湖文化广场浙越古戏台举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将坚定的信念和温情的鼓励传递给了在场的团员青年。

此次主题宣讲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团委、省卫生健康委团委联合发起,浙江演艺集团团委、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团总支联合承办。

今年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省直机关宣教联合部各单位涌现了大批的战疫青春力量,他们勤于吃苦,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抗疫经历,为个人与时代的青春芳华添上了动人的注脚。

现场,省教育厅青年教师王张琴、浙江日报天目新闻记者孙坤、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教师顾儒、浙江演艺集团话剧团青年演员曾乐、浙江医院呼吸科医生周晓曦5名优秀青年分别代表省教育厅、浙报、浙艺、省文旅厅、省卫健委,以深入一线记者、赴鄂医护人员等亲历者身份,分享了自己和身边人的真实抗疫故事,彰显了青年团员的使命在肩、勇担责任的青春风采,诠释了疫情期间不畏艰险、逆向前行的中国精神。

宣讲过程中,浙江演艺集团出品的各类抗疫节目穿插其间:声声真切的浙江话剧团原创诗朗诵《2020年,中国的眼睛》,引人入胜的浙江话剧团小品《隔空的拥抱》,刚健有力的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杂技《战役·力量》,充满希望的浙江歌舞剧院歌舞《为了相见在春天》,古香古色的越剧舞台绽放青春靓丽的现代风采,交织出道道别具一格的风景线。

据悉,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本次活动严格控制现场参与人数,还分别在“诗画浙江文旅资讯”“天目新闻”等平台开辟了网络直播渠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