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办“疫下旅行社企业经营”校友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13:49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近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友总会组织专家、学者和省、市、县(区)三级旅行社校友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以“疫下旅行社企业经营”为主题开展沙龙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兰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浙江省旅行社协会副秘书长周群详细介绍了当前全省旅行社企业经营状况;杭州市旅行社协会秘书长陈丹群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杭州市行业主管部门采取的应对措施;杜向群、汤军民、孙亮、史航杰等十七名校友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疫情以来的基本情况和应对措施。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校级领导徐云松教授对校友和校友企业面对疫情,积极应对,降低风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希望校友企业推出更安全产品、更健康产品、更主题产品、更小众产品、更随性产品、更满意产品。

杜兰晓对校友和校友企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信心,化“危”为“机”,打好疫情保卫战、阻击战;二是要着眼长远,炼好内功,增强企业未来发展动力;三是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不要忘记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中,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友总会传递母校声音,关心校友健康,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抗击疫情。据统计,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旅院校友在疫情初期,从国外运回口罩85000只和酒精消毒湿巾1500包等紧缺物资。校友孙奇煌、翁立群在企业自身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想方设法为学院筹措防疫物资,先后为学院捐赠口罩、酒精湿巾和额温枪等防疫物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