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乐活畅游东钱湖集结号 ——水上旅游巴士一号启线绚丽启航

发布时间:2020-05-06 13:48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近日,乐活畅游东钱湖集结号——水上旅游巴士一号启航仪式在东钱湖湖滨码头举行。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坚军、浙旅集团副总经理蔡耘、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少敏及媒体代表、旅行商代表、乐活粉丝代表、市民游客近500人相聚东钱湖,见证水上旅游巴士一号线启航,这是东钱湖首次开通水上固定航班。

此次活动在宁波市区、慈溪、余姚、象山、宁海、奉化和舟山设立分会场,多地游客从各地自驾出发前往东钱湖体验丰富的旅游产品,吹响了“宁波人游宁波”集结号。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水上巴士旅游线路产品(单程、双程)和全天候水上旅游套餐、水上旅游巴士+X的系列旅游产品,4类疗休养系列产品、3款山林湖海串线游产品。仪式上,东钱湖恒元酒店与宁波飞扬、宁波国旅、达人旅业、省中旅和康泰等五家旅行社签订了疗休养产品联合推广合约,东钱湖文旅集团与宁波工人疗养院签署疗休养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