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文化和旅游厅褚子育厅长检查杭州假期旅游安全及景区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3 22:02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暨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规范解禁后旅游景区管理,抓细抓实旅游景区开放防疫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假期旅游景区安全有序,5月2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一行检查了杭州部分景区景点的“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及景区管理工作。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是此次假日检查的第一站。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及其工作专班,杭州市富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富阳区副区长孙洁等参与了此次检查。

检查小组就严格落实流量控制,严格落实防控手段,严格落实预约制,严格落实重点区域管控和严格落实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褚子育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两点要求,要求景区和相关部门在高峰时间段,进一步做好检票口人流的分流和疏导工作,同时对于景区内儿童佩戴口罩加强安全提醒。

随后,褚子育一行继续检查了西湖景区管理指挥中心和断桥现场管理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