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好玩民宿在泰顺”产品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7 10:28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5月23日上午,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泰顺县人民政府主办,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泰顺旅投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协办的“好玩民宿在泰顺”产品发布会线上举行。温州日报官微直播平台携手“诗画浙江文旅资讯”新浪微博直播,以9位新闻、网红主播接力直播的形式,向广大市民游客推出泰顺首批9家精品民宿,以“玩民宿”为吸睛点,带动周边特色游、乡村游的蓬勃发展。整场直播累积在线观看超1200万人次,“好玩民宿在泰顺”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前三名。

这次发布的好玩民宿,或偏安一隅占着绝佳的自然人文风光,或蛰伏古村发掘乡村的美与价值,每一家都让人心生向往。为了突出“玩”的概念,通过前期精心筹备、实地踩线,每一家民宿都拎出了主打玩法,民宿主带着主播和游客现场体验,通过直播推介新玩法。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云直播、抽奖互动等方式,将泰顺有故事、有玩点、有特色的民宿推荐出来,赋予民宿标签理念,促进地方民宿品牌的重塑,让来泰顺“玩”民宿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并通过活动将“好玩”民宿品牌和泰顺文旅品牌快速推向全国市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