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浙江自然博物院积极参与浙沪两地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5 13:53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5月22日,“湖州之远——丝笔茶瓷文化特展”在上海市历史博物馆隆重开幕,这是湖州市对接上海开展的文化走亲活动,拉开了浙沪两地文化交流的序幕。

根据浙江省文物局的安排,在三省一市博物馆学会合作框架基础上,浙江自然博物院与上海市历史博物馆签订了协同发展备忘录,同时两院馆一起与湖州市文物局签订支持湖州市县博物馆发展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

浙江省博物馆学会理事长、浙江自然博物院院长严洪明表示,浙江自然博物院将利用藏品、人才、场馆等优势,协同全省396家博物馆,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交流互鉴、相互启迪、合作共赢,为促进区域博物馆的高质量发展,推动长三角区域生态文化建设积极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