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东钱湖会奖旅游联盟2020年首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5 13:52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5月20日,东钱湖会奖旅游联盟本年度首场月度座谈会在钱湖居·奇缘酒店召开。东钱湖会奖旅游联盟成员单位与东钱湖会奖旅游联盟上海营销中心团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疫情后的会奖旅游市场开发与产品合作。

座谈会上,东钱湖旅湖局代表就出台的扶持重点酒店的专项政策和相关措施进行了解读,并对即将在东钱湖旅游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的东钱湖酒店无门槛消费券活动作了重点介绍。东钱湖会奖旅游联盟上海营销中心团队首次全体亮相,团队代表介绍了近期工作计划,并表示将为在东钱湖的旅游同仁做好在上海地区的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两地形成合力,促推东钱湖会奖旅游加快发展;前来参会的联盟单位成员纷纷表示,上海市场潜力巨大,有会奖联盟上海营销中心共同努力开拓市场,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