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年瑞安市乡村旅游嘉年华——中国·瑞安风筝邀请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0-05-22 13:44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由中国风筝协会、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体育局、瑞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瑞安市乡村旅游嘉年华——中国·瑞安风筝邀请赛在瑞安市曹村镇盛大开幕。来自全省8个地级市21支代表队的近200名参赛运动员与众多市民游客齐聚曹村镇天井垟滑翔伞基地,共同参与此次盛事。

开幕式上,曹村镇被授予“省级风筝休闲旅游基地”。邀请赛开幕后,现场五彩礼炮齐放,滑翔伞运动员在天空中缓缓飞舞,水上飞人各种花式表演精彩上演,造型各异的大型风筝在空中翱翔,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极具观赏性和竞技性的风筝盛宴。

2020中国瑞安风筝邀请赛是2020瑞安市乡村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植入了体育赛事、传统文化展示、旅游商品展销等元素。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各地游客精心布置了旅游线路推介、旅游民宿展示、田园市集、乡村美食、风筝表演、房车体验、草地露营等乡村休闲项目。游客们可以一边欣赏精彩绝伦风筝比赛,一边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田园时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