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楠溪江首届桐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05-20 11:02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5月18日上午,由永嘉县人民政府主办,永嘉县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温州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沙头镇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以及永嘉楠溪新农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楠溪江首届桐花节在灵运仙境景区开幕,景区同步正式开园,永嘉县领导叶朝阳、胡明凯、周旭丹、戴春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领导嘉宾共同将手中的桐花绣球抛向天空,正式拉开中国首届楠溪江桐花节的帷幕。

五月的灵运仙境郁郁葱葱,溪水潺潺,青山环抱着绿水,洁白无瑕的桐花铺满山头,现场营造的桐花花雨仿佛让人置身仙境。景区负责人陈遴告诉记者,景区内共有一百多亩天然桐花,游览项目——如怡情谷、三生桥、婚纱摄影基地等,都是以桐花的天然景观作为主题的。

活动现场,一个名叫“谢公子”卡通形象首次公开示众,该形象塑造热爱山水的年轻版谢灵运作为灵运仙境景区的品牌形象,将年轻时尚和旅游休闲巧妙结合。景区目前设置了5.5公里的栈道、游步道,沿着游步道行走可将137个景点尽收眼底,一趟的游览时间大概是三个小时。

在饱览秀美景色后,游客们还可以前往餐厅,一品新疆特色美食“烤全羊”,体验新疆美食文化。景区开发公司——楠溪新农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林乐宣,是一位在祖国西部的新疆闯荡并缔造了个人事业王国的成功永商。

据悉,未来,景区将适时推出药膳食疗项目,开发景区森林康养资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