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浙江安心游“零零联盟”在安吉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20 11:02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日前,“吾心安处是浙里”——浙江安心游“零零联盟”成立暨万人自驾游浙江携程复兴V计划启动仪式举行。湖州市副市长闵云,安吉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致辞,县领导项侃文、何承明参加。

闵云在致辞中说,湖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旅游等行业加快复苏。当前,湖州正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和国家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诚挚邀请广大游客和各位嘉宾多来湖州、安吉走走看看,在湖州、安吉看见美丽中国,感受这里的美丽风光。

据悉,该联盟成员单位为全省截至目前仍保持新冠肺炎疫情“零确诊”的县(区、市),成员单位将共推生态游、健康游、安心游,并与以携程为代表的在线旅游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向广大消费者推介新型旅游方式和度假产品。携程将在其网站、APP等平台上线浙江安心游“零零联盟”线上推广专区。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省财贸系统、省部属企事业、省建设建材等工会负责人和代表参加,在绿水青山中向他们推介来安疗休养的精品线路和系列产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