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雁荡山景区交通有了“私人定制”

发布时间:2020-05-13 14:37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日前,乐清市雁荡山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开启公交私人定制服务,从乘车、住宿、餐饮等各方面为游客提供个性化服务,让游客享受更好的旅游体验。

据雁荡山交通运营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游客乘坐雁荡山景区的景交班线一般需要等候,去有些景点还要换乘,而定制公交是专人专车一站式服务,免去了等待、换乘的麻烦。公司推出的定制服务自选菜单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游客可自行选择车辆车型、驾驶员、讲解员以及路线、景点等,餐饮、住宿的酒店,游客可在选择后交由公司代订。

据了解,提供定制服务的车型有观光车、豪华纯电动轿车、商务7座面包车、考斯特车型(含10座、16座、19座)、大巴(26座、29座)、纯电动大巴(46座、48座) 等供游客选择,并提供讲解服务。定制26座以上大巴的,游览方洞景区时免费换乘其他景交车辆。定制公交的服务范围为大龙湫、灵岩、灵峰、三折瀑、仙桥、显胜门、羊角洞和雁湖等八大景区,其中定制观光车的游览范围为净名谷、灵岩、三折瀑和灵峰景区。

定制公交收费分半天和一天两个时间段,4小时为半天,8小时为一天,最多均延长半小时,超时另收费。工作人员说,因为现在还是疫情期间,游客需先到游客中心查验健康码、测体温,购买景交票后,再坐定制公交。定制服务费用已含景交票价,最后结算时,会减去游客自己购买的景交票价。

想要定制服务的游客,可在出游前一天通过“智游温州”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预订。目前定制服务属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时间截至6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