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诸暨加速珍珠小镇复苏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13 14:21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5月12日,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专题调研珍珠小镇建设。绍兴市领导陈仁坚、宣方乐参加。

徐良平一行先实地考察了珍珠小镇入镇口改造提升情况,认真听取万亩田塘景观、大地灯光秀、摩天轮等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还前往珍珠广场核心区,详细了解珍珠博物馆、珍珠创意工坊等项目进展。随后深入羿晟科技新上珍珠化妆品生产线项目和琥珀玉石产业园、保税仓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最后还调研了西杨龙社区色彩改造项目与珍珠湖项目。

在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徐良平强调,要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紧扣时间节点,坚持智慧融合,进一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赶进度、抓质量、重细节、保安全,切实提升建设效率,确保如期完工;要丰富全域旅游元素,始终聚焦旅游标配、产业元素、网红要素,按照齐全、特色、差异化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旅游产品设计、完善旅游功能配套,注重导入美丽珍珠相关时尚产业,着力做好“互联网+”“旅游+”文章,切实避免小镇运行空镇化、同质化、单一化,全力打造成为全域旅游重要目的地;要引入市场化运行管理机制,按照“建成之日就是火爆之时,世界珍珠大会召开之日就是展示一流形象之时”的要求,加快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做到边建设、边策划,边筹备、边推介,边推动、边聚力,切实提升珍珠小镇运行质效;要高标准精心筹备世界珍珠大会,坚持“高水平、国际范、时尚化”的理念,努力办成世界珠宝盛会。

陈仁坚、宣方乐也就进一步推进珍珠小镇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