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致敬“白衣战士”——“诗画浙江”为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献上真挚爱心

发布时间:2020-03-05 09:26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全国广大医护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成为了最美逆行者。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保护关心爱护的指示精神,表达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敬意,体现浙江文旅人的社会担当,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召集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行社协会、浙江省饭店业协会、浙江省民宿联合会进行了研究部署,四家协会联合向各会员单位发出倡议书,倡议全省所有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一年;对全国援鄂和参加省内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抢救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鼓励各景区、旅行社、酒店、民宿等市场主体采取餐饮、客房价格打折和旅行团费优惠、提供优质服务等政策措施。享受优惠政策时间从开放之日到2020年12月31日。

届时,医务工作者免费进入景区旅游须凭医生或护士执业证;外省参与援鄂抗疫的医务工作者由当地提供相关证明;我省参与援鄂抗疫和省内抗疫的医务工作者可出示浙里办APP-“最美战疫人”认证码享受相关优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