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13:49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3月30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作总结报告,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俞慧敏出席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澎主持会议,厅领导柳河、刁玉泉、叶菁出席会议。

2019年,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在省委宣传部归口领导下,在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力监督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政治生态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有力保障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文化和旅游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褚子育强调,2020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2020年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两个责任”;要加强机制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执纪监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大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精准性和有效性,为全省打造全国文化高地、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国文旅融合发展样板地提供坚强保障。

俞慧敏对2019年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分析了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存在的问题,指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要正视面对新情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创新发展,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上,褚子育与厅领导班子成员,厅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分别签署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厅属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单位纪检干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厅直属机关纪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