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16:25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2月19日至28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成立6个专项调研组,褚子育、许澎、杨建武、刁玉泉、叶菁等厅领导和省文物局负责同志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全省11个设区市开展“三服务”活动,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组先后召开9次座谈会,听取各地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实地走访调研文化和旅游系统部门及单位26家,文化和旅游企业24家,文旅项目17个,深入了解疫情防控、行政事业单位及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景区恢复开放、暂停出境游后续工作、投诉处理等情况,向各地介绍各级减税降费等帮扶政策,精准收集了解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切实为基层纾困解难。

 

调研组对各地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企业帮扶、投诉和舆情处置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出发点,做到上下一盘棋,稳字当头,关注舆情,加强会商,精准施策,解决矛盾,支持旅行社等文旅企业共克时艰、渡过难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两确保三争取”新目标上来,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原则压实主体责任,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积极组织复工复产,提振文旅企业信心,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稳定健康发展,做到疫情防控和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两手抓、两推进、两不误、两战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