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湖州旅游回暖指数全国排名第四

发布时间:2020-03-27 16:58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马蜂窝旅游日前发布的《2020年春季旅游回暖趋势报告》显示,国内热门目的地中,湖州旅游回暖指数排名第四,旅游业复苏迹象显著。报告基于马蜂窝的旅游大数据,对比各目的地最近一周和疫情期间的旅游热度,对清明小长假前后的旅游回暖趋势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趋稳向好,湖州在全省率先出台“惠旅十条”等扶持政策助力文旅企业,随后走出去开展疫后重振旅游市场专项行动。在上海携程总部启动了“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主题活动,湖州市政府与携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 2020 年 3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面向所有游客派发 56 万张旅游券(享受景区门票、住宿、餐饮、购物等优惠),总价值为 1.98 亿元。现阶段,湖州又瞄准健康旅游领域,把长三角旅行商引进来,全面推介“345”健康旅游产品服务体系,重点推出“养心”“养身”“养颜”“养胃”“养老”5条健康旅游特色精品线路,开拓长三角及全国城市的客源市场。

另外,湖州还推出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游政策,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行动,发动全市65 家 A 级景区、1151 家乡村民宿、36643 家房间,邀请全国医护人员来湖州免费游。截至目前,浙江省所有援鄂医务人员都已入驻安吉进行疗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