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东钱湖迎来首批防疫一线职工疗休养

发布时间:2020-03-27 14:46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致敬最美抗疫人,倡导康养生活理念,3月26日,“致敬一线抗疫人”东钱湖疗休养欢迎仪式暨康养旅游开游仪式在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举行。鄞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卜明长,东钱湖管委会副主任苏少敏,与首批“最美抗疫人”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东钱湖康养旅游”开游。

本次活动由鄞州区人民政府和东钱湖管委会联合主办,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东钱湖旅游与湖区管理局承办。

“职工疗休养既是劳动者休养生息的需要,也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东钱湖管委会副主任苏少敏表示,通过疗休养能够让持续两个多月战斗在一线的抗疫人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努力让他们走出疫情的寒冬,迎来烂漫的春天。

为了给疗休养人员提供最便利、舒适、温暖的服务,东钱湖进一步甄选区域优质资源,优化疗休养线路,推出涵盖运动、休闲、人文、养生等多个方面的康养旅游产品,包括乐活高尔夫时光游、乐活扬帆观湖游等小微目的地旅游产品,慢享时光疗休养系列产品,山林湖海串线游产品以及“口袋熊阿拉贝儿”的旅游大礼包。无论是玩转水上运动,还是体验钱湖美食,亦或是感受历史人文的丰厚底蕴,一应俱全,精彩纷呈。鄞州区则是秉承“每季一个主打节庆+每月一个特色节庆”的旅游节庆活动新格局”的办节宗旨,推出了2020鄞州“季”节——鄞州乡村游特色线路,包括:茶香 | 鄞南福地·湖光山色游、渔香 | 东海蓝湾·鲜活咸祥游、墨香 | 堇山赤水·名人故里游、心香 | 东南佛国·禅境养心游、稻香 | 田园姜山·人文古村游、米香 | 水乡云龙·龙舟文化游、鲜香 |鄞东八鲜·山海风韵游等7条线路。

此外,以扫除新冠阴霾,提振市场信心为目标,东钱湖旅湖局提前谋划、抱团创新,助企脱困、抢抓市场,结合乐活小镇文创IP“阿拉贝儿”推广,策划推出了“阿拉贝儿十八掌”,3-4月持续开展20项春季主题主干活动,通过出实招、谋新招,拓市场、促发展。5月计划开启“爱在东钱湖”系列主题活动,9月之后将以第十二届东钱湖国际湖泊休闲节为统领,举办涵盖文化、体育、旅游、会奖、创智多个领域的各项赛事活动,进一步实现消费的升级和市场的扩大,提升东钱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