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广电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0-03-25 20:50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3月25日下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广电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浙江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吕建楚,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华宣飞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仪式中,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和浙江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许东良代表双方签约。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全国文化高地”“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样板地”的共同目标,为新时代文化浙江和诗画浙江建设续写新的篇章。浙江广电集团将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助推文化浙江、诗画浙江的品牌推广宣传,让更多人了解浙江,爱上浙江。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广电集团的战略合作已进入第六个年头,在此期间,浙江广电集团电视经济生活频道、电视教育科技频道、广播浙江之声、广播交通之声、广播音乐调频发挥自身特点,整合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优势资源,为“诗画浙江”品牌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线上、线下联动的宣传项目。高质量的制作水准、多方位、多形态、立体式的传播手段,集中打造“诗画浙江”品牌,不断推动浙江文化和旅游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相见在春天”助推文旅复苏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今年“五一”假期之前,全省文旅宣传将通过实施“云游浙江”“心游浙江”“近游浙江”三大行动,切实增强浙江文旅品牌的热度和影响力,为提振文旅市场发展信心,助力文旅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站在新起点,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品牌、资源、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助推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攀上新高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