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宋城集团表示“不裁员、不减薪”

发布时间:2020-02-09 13:47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不管疫情持续多久,公司不裁员、不减薪。”2月9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宋城集团董事长黄巧灵给宋城全体员工和他们家人写了“一封信”,信中在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外,“不裁员、不减薪”的承诺也给予宋城全体员工抗击疫情、共渡难关的坚定信心。这封信一经发布,便刷爆了旅游行业的朋友圈。

黄巧灵在信中讲到,宋城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宋城全体员工的努力、也和你们背后家人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这也正是让他做出“不裁员、不减薪”决定的最主要的原因。此外,黄巧灵还在信中写到:“我从未有过一个元宵节是这样度过的,也没有给自己放过这么长的假期……让我们静下心来,将这段特殊的日子作为此生最难得的陪伴家人的时光……待到春暖花开,我们一起创造宋城新的辉煌!”

1月23日晚,杭州宋城景区发布为确保游客安全,景区自1月24日起暂时闭园的通知,同日,公司召开打造宋城演艺王国的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公司上下积极应对,全国各景区要在确保游客安全的同时,加强员工的自身防护意识和措施。同时,宋城景区要厉兵秣马,调动一切力量,在疫情结束后,于2020年春季推出丰富多彩的宋城演艺王国。

宋城集团是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十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称号,创造了世界演艺市场的五个“第一”:剧院数第一、座位数第一、年演出场次第一、年观众人次第一、年演出利润第一,以“演艺”为核心竞争力,成功打造了“宋城”和“千古情”品牌,产业链覆盖旅游休闲、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是世界大型的线上和线下演艺企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