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褚子育厅长到厅属文艺院团开展“三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8 17:04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2月26日-2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一行到浙江京昆艺术中心、浙江演艺集团、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浙江京昆艺术中心,褚子育听取了中心班子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改革情况的汇报,对中心抗疫情文艺作品创作、优秀作品“云剧场”等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有序复工复产提出了要求。同时就完善体制机制、重视人才培养、加强精品创作、拓展演出市场、推进戏曲进校园、制定发展规划等6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在浙江演艺集团,褚子育充分肯定了集团疫情防控情况和复工复产相关准备工作。针对集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褚子育提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寻找解决路径,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间表路线图。同时在抓规划谋发展、抓精品强市场、抓机制强管理等方面下大力气,形成集团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浙江小百花越剧院,褚子育充分肯定了小百花越剧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改革发展成效,深入了解了当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下一步要从加快融合发展、加强精品创作、加速人才培养、谋定发展规划等方面推动越剧院的发展。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泉陪同调研,厅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艺术处负责人参加。

【关闭窗口】